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山創業團隊 手機醫生APP限免當日臺灣下載排行第一

手機醫生APP
手機醫生APP
檢測介面
檢測介面
創業團隊
創業團隊
中山大學創業團隊「點子行動科技」所開發的「手機醫生(PhoneDoctor+)」APP於7月17日進行一日限時免費活動,創下單日超過八萬五千次的下載量,獲得當天台灣免費下載總排行第一名及美國與日本工具類排行前10名的佳績。

「手機醫生」是檢測iPhone手機的APP,利用輕鬆簡易的介面,可協助iPhone使用者進行27項硬體檢測,包含觸碰螢幕、音效系統、內部零件、感測器、無線系統等。完成全部檢測只需花費8分鐘,讓購買新機或是要販售二手機的使用者可以快速且客觀地檢測手機。同時「手機醫生」還可協助使用者最佳化手機的電池及記憶體,是目前Apple App Store上唯一兼具檢測與最佳化iPhone的App,堪稱iPhone專業級檢測軟體,目前已獲得中華民國專利。

「點子行動科技」團隊表示,在限免優惠後,18日雖恢復收費但仍獲得台灣付費下載總排行第一名、日本工具類第三名、美國工具類第八名、加拿大工具類第八名,並在其他十幾個國家獲得工具類前20名的佳績。

該團隊為了能更快速地測試iPhone6/6 plus與手機醫生的相容性,特地派出一名成員前往日本排隊搶購新機。7月19日飛回台灣,團隊以最快的速度確認相容性,以確保消費者在購買iPhone6/6 plus時能順利地以手機醫生APP驗機。

對於今年的新iPhone,除了規格外,消費者也相當好奇大螢幕的iPhone6是否不耐摔。因此,點子團隊將於7月20日在中山大學拍攝iPhone6/6 plus的摔機測試影片。點子團隊提到,過去就算是點擊率破千萬的摔機測試影片,都僅僅只檢查手機外觀來評斷是否耐摔。但此次點子團隊將提供更專業的評測標準,除了外觀之外,也將利用手機醫生APP來檢測內部硬體是否產生瑕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