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五月天主唱阿信變「信董」!公視董事投票 第一輪過三人(NOWnews)

第5屆公視基金會董、監事選任審查委員會,於今(20)日進行投票,五月天主唱陳信宏(阿信)、台大新聞研究所兼任講師詹宏志與和碩聯合董事長童子賢確定獲得通過,將出任公視董事。

今日的審查過程不公開,不過,文化部開放網路直播,在會議結束後文化部將召開記者會,而目前距法定人數17~21人仍少8人。

目前第5屆的公視董事已確定名單:原住民音樂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巴奈.母路、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長陳以亨、政大廣告系教授鄭自隆、白鷺鷥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郁秀、長榮大學資訊管理系教授吳作樂、台大新聞研究所兼任講師詹宏志、樂團「五月天」主唱陳信宏(阿信)與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

公視董事 19位被提名人名單如下:

何飛鵬:城邦文化集團執行長、數位出版聯盟理事長
趙雅麗:公視董事長、華視董事長兼總經理
陳以亨: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長
張曼娟:作家、東吳大學中文系教授
巴奈.母路:原住民音樂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系助理教授
吳作樂:長榮大學資訊管理系教授
羅世宏: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
陳信宏(阿信):樂團「五月天」主唱
陳國慈:台北故事館總監
胡元輝: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
陳郁秀:白鷺鷥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徐璐:台灣好基金會執行長
陳浩:博理基金會執行長
黃舒駿:音樂製作人
程宗明:公視研究員
詹宏志:台大新聞研究所兼任講師
童子賢: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
鄭自隆:政大廣告系教授
陳怡真:作家

2012-08-20╱NOWnews╱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