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西子灣休閒渡假中心 皇嘉打造五星級服務(經濟日報)

臨高雄港的中山大學西子灣,有迷人的海灘和夕照,皇嘉休閒育樂事業投資上億元成立西子灣休閒渡假中心,提供媲美五星級飯店的住宿及餐飲,增添許多水上設施,包括香蕉船、沙灘電動車、海灘騎馬及海泳等精彩的海上活動。

「西灣夕照」過去是高雄的十大美景之一,西子灣是中山大學校地,但每天到西子灣來聽濤、看夕陽的民眾絡繹不絕。

過去設在中山大學內的救國團「逸苑」閒置已久,皇嘉休閒育樂公司向中山大學取得20年經營權,斥資上億元將整棟建築重新翻修,成立西子休閒渡假中心,設置明亮、寬敞的中、西餐廳、會議室、卡拉OK,還有25間舒適的面山、面海套房。

皇嘉休閒育樂公司協理顏靜愛表示,西子灣的地理環境相當優越,海就在市區旁邊,還有青翠的壽山環抱,又有占地10多公頃乾淨海灘,這樣的景觀,即使是國外的五星級大飯店也不見得能擁有。

皇嘉休閒育樂與高雄市水上救生協會合作,成立各種水上活動,有最受國人喜愛的香蕉船、水上甜甜圈及沙灘電動車等,每人只要花上50元入場費,和每次100元至150元不等的乘坐費,就能享受馳騁海上的快感。未來陸續還會有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等設施。

顏靜愛說,西子灣休閒渡假中心有25間套房,有山景、海景和山海景三種view可選擇,風景不會比墾丁及其他風景區差,內部裝潢、衛浴建材都不輸給五星級觀光飯店,房價從2,950元至7,200元。每逢周末假日,海灘會舉辦BBQ自助餐及樂團表演。

2004-05-22╱經濟日報╱第14版╱中小企業╱記者盧繼先╱高雄報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