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屏東市長葉壽山:馬連任主席不是問題(中評社)

國民黨籍屏東市長葉壽山28日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自己的屏東市長任期還有一年多即將屆滿,未來將不再規劃競選任何職務。他開玩笑表示,自己做了8年市長也真夠久了,是該好好休息沈澱一下。對於7月的國民黨主席選舉,他認為馬英九連任主席不成問題。

葉壽山,1968年生於台灣屏東大埔。國防醫學院藥物動力學碩士、中山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研究所碩士與國防醫學院生物醫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1990年當選大專優秀青年、2003年當選社會優秀青年,也曾當選過屏東縣第15屆縣議員,為現任屏東市長。

葉壽山表示,自己過去8年都專心在屏東的地方市政,如今即將屆滿告一段落,該做的市政也規劃的差不多,是該好好沈澱休息一段時間。

被問到是否關心7月的國民黨主席選舉?以及聽到國民黨內有逼宮的聲音出現?葉壽山表示,屏東離台北政治圈“太遙遠”,民主的真諦就是多元的聲音嘛。只要有黨員連署達到黨主席的競選門檻,人人可以試試。葉壽山表示,以現今的政治實力而言,馬英九是黨主席,他想參選連任,基本上機會是很大的,何況他又是“國家元首”的身份,連任不是問題。

葉表示,黨內當然會有贊同與反對的聲浪,國民黨畢竟不是一言堂,這就是台灣民主可貴的真諦。
  
2011年葉壽山曾與民進黨籍候選人施錦芳競選屏東市長,當時施錦芳競選口號打出“施”比“壽”更有福,如今就政治成就看來,似乎還是“壽”比較有福氣一點。

2013-05-30╱中評社╱高雄5月30日電╱記者高易伸
瀏覽數: